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原油投资的3个高级技巧 不会亏的秘诀

2019-05-26 20:0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在投资当中,很多人都熟悉基本常用的投资技巧,而原油还有三个比较高级的投资技巧,恐怕您还不是很清楚。那接下来金梦夕就来分享一下另外三个更高级的原油投资技巧。

  1、回撤建仓法则

  该法则通常就是利用原油价格回撤的机会建仓,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取胜概率,还可以扩大利润。回撤有两种:一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二是下降趋势中的反弹。“回撤建仓法则”就是要在价格回调时做多,在反弹时做空,尽量避免“追多”或“追空”。

  如果是回调低点,通常会出现“阳包阴”组合或效果类似的其它组合;如果是反弹高点,通常会出现“阴包阳”组合或效果类似的其它组合。

  



  2、翻倍平仓法则

  简单说就是交易中通过利用“高杠杆+以利润顺势加码”的办法在极短的时间内(如1—2周)翻倍或接近翻倍,无论后市如何发展立即平仓出局的做法。

  3、撤资度假法则

  这个法则是和“翻倍平仓法则”一脉相承的,梦夕简言之就是当短期内通过利用“高杠杆+以利润顺势加码”的办法实现翻倍并且平仓出局之后,将利润的50%或总资金的25%永久性撤离期货市场,并且立即停止交易、最好外出度假至少一周的做法。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