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利用移动平均线预测价格的方法

2018-08-14 08:18:54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移动平均线有多种方法,具体的梦夕来说包括以下几种:

  (1)当多头市场进入稳定上升时期时,日、10日、30日、60 11日移动平均线均向右上方移动,并依次从上而下的顺序形成多头排列。

  (2)价格进入多头市场时.价格从下向t依次突破5 11、10日、30日、60日移动平均线。

  (3)当10日移动平均线由上升移动而向右下方反折下移时.30 11移动平均线却仍向右上方移动.表示此段下跌是多头市场的技术性回档,涨势井未结束。

  



  (4)如果30日移动平均线也跟随1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下方反折下跌,而60日移动平均线仍然向右上方移动,表示此波段回档较深,宜采取出局观望态度。

  (5)如果60日移动平均线也跟随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下方反转而下跌,表示多头市场结束,空头市场来临。

  (6)盘整时。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会纠编在一起,如盘局时间延长,60日移动平均线也会与之黏合在一起。

  (7)大势处于盘局时,如5日、1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上方突破上升,则后市必然盘高;

  如5日、1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下方下行。则后市必然盘跌。

  (8》当价格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时。价格首先跌破,5日、10日移动平均线,接着依次跌破30日、60日移动平均线。

  


  (9)空头市场中移动平均线反压在价格之上并向右下方移动,其排列顺序从下向上依次为价格、5日、10日、30日、60日移动平均线。即呈空头排列。

  (10)空头市场中,如价格先后向上突破了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又突破了60日移动平均线,则后市会有一波强力反弹的中级行情,甚至空头市场就此结束,多头市场开始。

  (11)空头市场中,如价格向上突破5日、10日移动平均线并站隐。是价格在空头市场中反弹的征兆。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