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千二关口的击穿意味着什么?

2018-08-13 20: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坚信所坚信的,交易体系交易信仰,这种烂大街的词语,可能正是你缺少的东西!黄金千二关口的顺利击穿,当然我们是需要出来吹一波的。

  我们的观点从7月中旬就已经固定下来了,趋势判断它不需要每天去更改,是什么它就是什么,哪里今天看多明天看空的调调,趋势它早已固定下来!而我们在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跌破之后,顺势看空做空黄金,并且预测黄金将在8月中旬选择击穿千二,今天8月13日,预期之内!就如同早评《高俊程:坚信黄金千二击穿 时间早晚问题》中想要说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击穿千二,但是这个时间只是早来晚来的问题,它终究是会来的,我们对于趋势的判断还是较为精准。

  



  虽然近期高人在汇评中没有给到具体的策略布局,但是给了至关重要的思路,那就是谨慎布局反抽,大胆介入高空!我相信这样通俗易懂的一句话,对于很多人来说,依旧看不明白!中规中矩他们只相信当时当下的具体策略,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巨婴,等待别人的喂食。你给的策略准,那么我就跟着你走,像个小孩,实际上内心老练的很。

  而这一句谨慎布局反抽,大胆介入高空,只要明白并且贯彻执行,近期不说有较大的一个利润,但也不会出现重大失误!同样,我们自身也做到了知行合一,近期较少布局反抽,基本上都是高空布局。上周四的1216-1217到位1209,上周五的1212-1213也是顺利到达目标!

  当然现在的问题来了,击穿千二关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抄底的人儿,你们应该死心呢!意味着下行空间打开,我们预期的极限下跌位1120有望触及!意味着美元指数的强势还将延续,去看向100美元大关,黄金还将遭受打压。意味着我们转变看空做空黄金的思路,非常正确!

  千二关口的击穿,是我们近期一直在强调的,但是今天给直接击穿了还是稍稍出乎意料。既然如此所幸顺势而为,上周1212-1213空提示1204收割,并保留部分仓位持有下看。1212-1213空下移防守保本持有,目标下移1180,轻仓做一个小波段!这就是健康交易所应该做的,顺势去看更大的利润,你们觉得如何呢?

  


  财视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