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金价又跳水5美元逼近1200 黄金还能依仗的救命稻草是?

2018-08-13 15:56: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刚刚,现货黄金刷新2017年3月15日以来新低,日内跌幅0.54%,日内最低至1203.61美元/盎司。CFTC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仓大减超2万手,使得净多仓总量降至2015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投机客极度看跌,黄金市场笼罩着看跌阴影。而里拉危机还只是个开始,黄金还剩下的救命稻草是什么?

  

刚刚!金价跳水5美元逼近1200 黄金还能依仗的救命稻草是?


  黄金刷新2017年3月15日以来新低,逼近1200

  周一(8月13日)北京时间15:41,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下挫,刷新2017年3月15日以来新低,日内跌幅0.54%,日内最低至1203.61美元/盎司。

  
刚刚!金价跳水5美元逼近1200 黄金还能依仗的救命稻草是?


  在金价持续走低之际,投机客极度看空黄金。根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连续四周大幅减少。

  截至8月7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22649手,这使得净多仓总量降至12688手,为2015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
刚刚!金价跳水5美元逼近1200 黄金还能依仗的救命稻草是?


  黄金期货投机性多仓减少963手至208292手,为一个多月以来最低水平。同时,空仓增加21686手至195604手,再度刷新历史高位。值得关注的是,多仓和空仓数量已经非常接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