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均线和其他K线指标的配合形态

2018-08-09 13:15:34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均线是最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在使用均线指标时,如果投资者能结合其他技术指标进行判断,则能够得到更好的效果。

  成交量是反映价格涨跌动能的技术指标。通过将均线和成交量指标结合运用,投资者可以在知道当前价格涨跌趋势的同时,也了解到价格涨跌的内在动能。金梦夕认为这对投资者的买卖操作有很强的参考意义。

  



  在均线反弹的同时,其成交圣也逐渐放大。这样的形态是对多方强势行情的验证。说明随着价格上涨,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买入股票。而他们的买入将价格继续向上推升,又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此时价格已经进入良性的上涨周期。这是十分强烈的看涨信号。

  MACD指标是最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该指标可以反映价格涨跌的趋势及其涨跌速度的变化。通过将均线和MACD指标配合使用,投资者可以更加准确地判断当前市场上的涨跌趋势,使自己的买卖操作更加精确。

  与此同时,MACD指标中的DIFF线也突破了DEA践。二者形成了MACD指标金叉形态。MACD指标金叉同样是看涨买入信号。这样,两个指标的金叉同时出现。就组成了一个更加强势的看涨买入信号。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