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坚信黄金千二击穿 时间早晚问题

2018-08-13 11:3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外汇市场今年最不应该做得事情:去猜美元的顶,赌黄金的底!近段时间市场的主流就是猜美元顶黄金底,高人也不例外,此前两次猜测黄金的底,在1260-1265以及1240都宣告失败,随后顺势看空做空黄金。到目前即便黄金累计跌幅有限,也只是因为千二关口之上震荡徘徊,但持续刷新低的格局,你还在坚持所谓的市场主流思路吗?

  美元美元,接连刷新高,持续不断的走高,已经是在确认站上96美元上,牟取着更大的上行空间。而我们一直强调的100美元大关,也是愈发靠近。当然从年初突破91美元确认美元的中期上涨之后,美元是有走过89-95的直线上涨幅度。而目前同样是突破了近两个月的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会一路上行到100大关吗?

  



  高人认为,可能性比较小,虽然美元的强势是借助了多方面因素,比如美国经济数据向好,比如美联储加息进程,比如贸易战,归根结底是因为贸易战的愈演愈热所致。除非是出现更一步的事端,比如贸易战的进一步爆发,比如局部战争掀起,美元才能一往如前的直线上涨到100美元大关。所以可能性较大的情况会是,持续的震荡走高,甚至会伴随着短期的冲高回落,但是整个格局就是缓慢抬高汇价,向着100美元目标挺近!这样走法的不同,是在跟大家强调,不要无脑追多美元!即便看多趋势,也要在关键位去介入,小心自己的仓位无法承担追单的风险!

  而对于黄金,你若问我1210之下要不要布局空?问出这个问题的投资者,想法很简单也很片面!即便对于黄金我们是期许千二关口的击穿以及下破,但是在上周甚至是上上周,我们都秉承了一个思路:谨慎布局反抽,大胆介入高空,没有追空这个选项!

  


  在上周有投资者留言:高人,你过分看跌黄金呢。实际上是基于高人看好千二关口击穿的片言论,但是我们也强调了谨慎布局反抽,大胆介入高空的布局思路!击穿千二关口是我们预期的设想,无非是时间早晚问题。只要没有击穿之前,肯定会出现低位的反抽行情,这是整数关口行情反复的特性,但这样的反抽行情绝对不是我们去抄底的凭借,需要认清这一点!

  所以黄金方面,谨慎布局反抽,大胆介入高空,继续维持这一布局观点!大的方向判断我们已经给的很明确,现在无非就是短线上的一些挣扎,属于旁枝末节无伤大雅。

  原油,近期整体还是维持着一个震荡回落,低点在逐步确认,跌幅也看得到放缓。基本上可以确定66美元是本次低点附近,即便有可能再次走低,跌幅极其有限,本周将是原油的一个反转节点,大家需要多加关注!而前期布局的67.50-68美元区域介入的试仓抄底多,当然是建议继续大胆去持有,而下方66.50-67美元区域,给到区域依旧可以埋伏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