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K线理论快速上涨形态实战讲解

2018-08-10 08:19:23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快速上涨形态与加速上涨形态有些类似。快速上涨形态是出现在上涨趋势中,当此形态出现时,短期均线由盘整状态突然向上发力快速向上拉升,并且均线向上倾斜的角度非常大。快速上涨形态与加速上涨形态一样,都是转势信号,当此形态出现后价格形态会发生逆转,很多短期或中期顶部都是以此形态出现的。因此梦夕建议投资者在见到这种技术形态出现时应该随时作好离场的准备,一旦发现有见顶K线形态出现.马上撇空出局。

  



  观察上图,以快速上涨的方式使价格脱离底部,5日均线在价格的带动下直线拉升。对于在上涨启动阶段追涨进入的投资者来说,这种拉升使他们享受到了坐轿的乐趣,但也使那些胆小的投资者眼看着价格的上涨不敢进入。这种方式的上涨无论对于主力还是对于散户来说都可获得丰厚的利润,因此就要随时注意在上涨后期是否有见顶K线形态出现。

  从图中我们看到,在经过快速上涨后,出现了一根阴螺旋桨K线。由于螺旋桨K线形态为见顶信号,而此K线形态又出现在价格快速拉升后期,在此K线形态出现后价格虽然没有进入下降趋势,但却开始进入盘整走势,在盘整的过程中很长一段时间价格都没能突破螺旋桨K线的最高点。

  这对于投资者来说就应先清空,至少要进行减仓操作,因为前期价格涨幅过大,主力即便不出货但也要震荡一段时期进行整理,对于这种整理投资者完全可以先回避。我们从后期走势看到,价格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后又开始快速拉升,但这种拉升的时间却很短,价格在创下新高后很快便回落下来,又进入了长期横盘状态,在横盘末期价格最终选择向下突破。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