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月均线如何追击价格

2018-08-08 08:21:29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均线依据不同的划分方式可以分为不同的均线种类,投资者熟知的大都是日均线,如5日均线、10日均线等等,但是在月K线的走势中,也可以称作5月均线、10月均线、20月均线以及30月均线,但是不同的均线具有不同的功能,就像是MACD指标详解讲述的内容就有所不同,今天梦夕就为大家讲解一下月均线怎样追击价格。

  月均线的排列同样是自上而下依次排列的,并且向右上方发散,其排列的形式主要有3种形式,这三种形式都是价格买入点位的形态。①5月均线和10月均线形成了多头排列,而且价格在5月均线自上运行,是两线多头排列判断的买入模式;②5月、10月、20月均线形成多头排列,并且当价格在5月均线上方运行的时候,就是买入点的位置;③5月、10月、20月、30月均线四线形成多头排列,当价格在5月均线上方运行的时候,依然可以判断价格买入点。但是在这三种形式中,最常用的还是第一种。

  



  二、原理分析

  当均线呈现出多头排列的时候,说明市场上多数的投资者是一致看行情发展的,表示价格将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而且5月均线和10月均线呈现多排,表示行情是处于多头行情的发展走势,说明价格将会上涨。

  这样的投资方式比较适合中长线行情的投资者,短线投资方式不适合采用这样的方式进行分析操作,如果是横盘走势,亦不宜介入。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