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黄金多单兑现,非农最新翻倍布局

2022-08-05 20: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一个人做交易是否会孤独茫然,面对行情快速波动是否会恐惧慌张,这是所有交易朋友都会经历的过程,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专业黄金外汇实战交易分享团队让你找到家的感觉,有安全的归属,快乐交易,享受成功。

  隔夜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再度超历史记录的单周26万人申领失业金,表明当前美国就业市场情况不佳,本次非农数据就非常重要了,因为目前通胀情况依旧严重,如果就业市场还继续疲软,那么本次软着陆的风险就更大了,所以本次非农数据大概率会影响到后续加息的节奏,如若非农数据表现不佳,后续加息无疑会放慢脚步,不然经济下行风险就会加剧,反之后续加息幅度还会继续保持,所以今晚上的非农数据会定下一次加息的基调,大家敬请关注。

  



  黄金方面,本周跟大家一路分享的低多思路,没有分享过空单,目前也是如期兑现,周初冲高回落在1754附近企稳二次拉伸,上个交易日一度触及1794一线,距离1800关口一步之遥,日内关注1804强压情况,拉高美盘前可以先做空,下方关注1772-74一线支撑继续接多,暂时就不过分去看好了,关注晚间非农数据新的指引就好。

  


  原油方面,目前伊朗核谈判再度重启,有和谈的预期,加上OPCE+近期增产,俄罗斯产量回升,然后旺季需求下滑,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幅回升,整体表现会偏弱一些,但是地缘政治冲突延续,加上后续增产幅度有限,所以在反复上依旧很强,技术面上阶段性下破之后走出了惯性的杀跌,阶段性箱体初步打破,后续关注86-91这个新一波箱体的得失情况

  


  近期跟大家分享的黄金原油思路有跟上的朋友收获应该不少,每次非农前后都是一波翻仓的好机会,大家可以积极把握!

  8/5日内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反抽在1798-1800空一次,防守1806,看1785-76附近,回踩1776附近多,防守1768,看1790-1800上方

  原油回踩87.6附近多,防守86.5,看89-90上方,反抽在90.8附近空,防守91.8,看89-88下方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