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市场聚焦非农数据 黄金继续回落看涨

2022-08-05 19: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黄力晨:市场聚焦非农数据 黄金继续回落看涨

  8月5日周五亚市盘中,国际黄金走势震荡下跌,金价早间开盘价格1790美元,最高涨至1794美元位置遇阻,这里也是周四黄金上涨高点位置,此后金价承压回落,最低跌至1784美元,目前暂时交投于1786美元附近。

  周四黄金价格上涨,刷新最近一个月新高1794美元,黄力晨认为,尽管美联储连续三天,有官员发表鹰派讲话,暗示将有更多加息,但由于市场对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并不乐观,以及地缘局势愈发紧张,吸引更多避险买盘支撑金价,为黄金提供了上涨动能。晚间将要公布美国7月非农数据,这导致多头开始有所顾忌,部分多头获利了结,黄金在日内出现回落,不过金价跌幅有限,目前市场都在等待数据公布,若数据结果差于预期,黄金仍有再次试探1800美元整数位置的机会。

  消息方面,美联储周四再次有官员发表鹰派讲话,梅斯特表示美联储应该继续加息至明年年中,政策利率应该达到4%以上,不过由于地缘局势持续紧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避险买盘对金价的支撑盖过了美联储鹰派讲话带来的影响。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晚间非农数据,市场预期新增就业25万人,这远低于6月份增加的37.2万人。

  



  技术面上,周线级别,黄金本周上涨未能突破站稳10日均线,不过周线三连阳,均线指标虽然死叉,但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死叉开始向上拐头,RSI指标开始形成金叉,KDJ指标金叉发散,显示多方还有机会;日线级别,黄金震荡上涨,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遇阻,布林带向上开口,均线指标金叉,MACD指标金,DIFF线有上穿零轴迹象,不过RSI指标接近超买区域金叉开始向下拐头,KDJ指标超买区域金叉放缓,显示金价短期看涨信号较强,但存在一定的修正需求。

  总体来看,非农数据前夕,市场开始趋于谨慎,这导致黄金从最近一个月高点位置回落,不过金价跌幅有限,因地缘局势愈加紧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对金价形成有力支撑。操作上,若非农数据表现强劲,黄金短线可能承压,不过对地缘局势的担忧将继续支撑金价,黄金整体依旧保持震荡上行,若非农数据表现糟糕,将拖累美元走势,并为黄金试探1800美元整数位置提供上涨动力,价格方面,主要关注日线5日均线支撑1775美元,激进一点则关注7月黄金下跌之前,黄金在今年的低点支撑178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