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非农来袭,晚间黄金关注探底回升

2022-08-05 20: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今晚将公布美国7月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数据显示,受美国持续加息影响,导致房地产和零售等对升息敏感的行业用工需求下降,而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萎缩。市场预测7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数据增加25万人,低于前值37.2万人,远远低于上半年平均增幅,说明美联储加息对劳动力就业市场冲击还是比较大,如果说本次非农数据表现不佳,可能降低美联储在9月下次会议上连续第三次加息75基点的预期。所以此次非农,如果说数据公布和预期相差不大,只要没有出现远超预期的情况,严格来说对金价都将形成支撑。

  黄金方面、黄金早间冲高,承压凌晨高点形成连续回落。受晚间数据影响,日内波动幅度不大,鉴于近期经济数据表现,晚间黄金大概率直接上涨或探底回升,而技术面,黄金高位盘整仍是极强节奏,均线排列比较完好,晚间做多位置首先关注1783和75两个位置分批布局多,如果非农数据表现不佳最低小幅回踩1783就需要去多,极限回撤位置在昨日美盘回踩低点1775附近,同时位于四小时布林带中轨支撑附近,也是1754-94回踩黄金分割线50%回调位三线和一位置,换言之这个位置不破就是多的机会。但四小时MACD背离信号非常明显,晚间就算冲高不一定能表现出延续性,同时本轮反抽幅度已达100个点幅度,晚间即使冲高也需关注1806和13两个位置去布局空。

  



  黄金:1783和75分批多,损1770,目标1800附近。1806和13分批空,损1820,目标1790下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