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央行大举囤积黄金!市场大佬:这一危机随时可能爆发 黄金将迎来“完美风暴”

2022-08-05 08:3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40年来最高的通货膨胀率和全球不断上升的利率给金融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推动全球经济陷入衰退,并可能引发主权债务危机。一位基金经理表示,宏观经济背景正在为金价和金矿类股制造一场完美风暴。

  Equinox Partners总裁兼首席投资官Sean Fieler周四(8月4日)表示,随着经济风险持续增长,他预计金价上涨只是时间问题。该投资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长期价值投资者,管理着超过7亿美元的资产。

  他说:“看看金融市场,火种已经点燃,你只需要一个小火花就能点燃它。”

  他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地缘政治风险的上升增加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将金价推高至1800美元。他表示,金价的下一波涨势将出现在美联储开始调整利率的时候。

  他补充说,美联储一直在积极收紧货币政策,因为它已经远远落后于曲线。他说,他预计美联储无法控制住通胀,随着美国经济继续走弱,美联储将被迫放弃当前的紧缩周期。

  他说:“我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下半年转向。”

  但投资者需要担心的不仅仅是经济衰退。利率上升意味着,过去两年向金融市场注入空前流动性的国家,现在面临更高的服务成本。Fieler指出,新兴市场已经在经历债务危机。

  他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早在今年夏初就宣称,发达国家的主权债务危机还没有到来,这是不祥的预兆。”

  Fieler表示,在这种环境下,他预计各国央行将继续增加黄金储备,甚至可能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加快购买步伐。

  黄金市场的最大因素实际上是央行的参与。”“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你看到一些国家提前宣布了购买黄金的意愿。各国央行都急于为一个美元不再是世界唯一储备货币的世界做好准备。黄金似乎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上周,世界黄金协会指出,各国央行在6月份购买了59吨黄金。今年上半年,各国央行购买了270吨黄金。世界黄金协会指出,各国央行在第二季度购买了180吨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在最近的一篇评论中表示:“这是我们去年看到的强劲购买的延续,我们现在预计2022年全年央行需求将与2021年持平。”

  他补充说,当世界上最大的黄金买家继续购买黄金时,金价将不得不上涨。

  随着金价持续走高,Fieler还预计,金矿商的估值将会提高。他补充说,矿业股正在等待黄金市场的新一轮反弹,随时可能爆发。

  他补充称,目前的估值极具吸引力。

  他表示:“你可以收购具有全面持续的现金成本、有吸引力的现金流和稳健资产负债表的生产商。”“Dundee Precious Metals将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到今年年底,该公司净现金将占其市值的一半以上。Endeavour Mining是排名前十的矿业公司,今年通过分红和股票回购获得了5%的市值回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