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非农如何布局,关注多空分水岭1796

2022-08-05 17:4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黄金没有延续昨日强势上涨,更多是冲高回落温水煮青蛙下跌,最近行情又是多空变盘快速波动,根本不给你时间,上涨中你追就是利润,如果真回落进场基本就是坑,目前看昨日黄金更多是利用消息半夜偷袭,早上惯性没有突破1800区域,甚至试探都没有测试,那么基本留给晚上非农数据了,当然非农前不能回落太深,也就是说不破破位1780区域,极限不破1775那么晚上非农才有动能和动力测试1800压力,如果回落太深,那么多头在聚集人气反攻就难了,同时现在看猴痘没有什么蔓延恐慌,那就是短期避险不持续,非农通过上月每周初请失业都是增加看,今日非农预期不会好于前值,如果不是悬殊太多,那就是利多黄金惯性上涨早上高位随时在跌,毕竟今日周五收官,经过1680一路上涨,多头获利近100美金幅度,很负责的说上方在没有100美金上涨行情,但是随时下跌50到80美金走势,所以现在行情1785附近,还是在下跌通道1784上,所以个人预期回落10美金还是可以接受,那么今天我们就是看非农数据,只要不爆冷基本现在上涨10美金还是冲高回落,也许我们乐观看到1800上都是无缘了,同时为了更好分析非农,我们把前期1683.见底反弹走势给你回顾下天图。
这个1683展开反弹也是强势连续拉升,第一次触及1796调整1775然后再次上行,基本压力和黄金分割相符,那么我们今日非农就是很好操作了,如果直接拉升1796短空,破位损了下个做空就是1810区域,当然极限反弹1825到1833未必到。毕竟这个中间经过多次震荡洗盘才上去,所以今日预期冲高回落大概率,即使非农爆冷,那么下周初黄金还是调整,从中看到二次回测也是1720区域,所以下面空间还有不好距离,那么我们今日就是如果非农利空,那么直接追空进场,如果和前值熟悬殊不大,反弹1796就是空,第一目标1775区域,破位就是看1755到1745到1720位置。当然如果非农爆冷也是防止昨天提前上演,所以始终把握1795上不去追多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