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后市料升向1812-1814美元区间

2022-08-05 15:30: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五(8月5日),国际金价稳定在隔夜创下的7月5日以来高点1794.84美元下方附近,美元指数反弹减缓了金价上涨节奏。但经济衰退加剧继续支撑金价,后市料升向1812-1814美元区间。

  北京时间14:58,现货黄金下跌0.04%至1790.39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01%至1807.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涨0.09%至105.842。

  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在北京时间周五20:30公布,有望进一步明晰美联储为应对通胀而采取的激进紧缩计划。经济学家预计,美国7月料增加25万个非农就业岗位,增幅不及前值。

  OANDA高级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随着市场继续押注通胀达峰和经济衰退,黄金价格表现将更多地取决于美元走势。“若就业数据疲软,将支撑黄金上涨势头,因为随着收益率下降,这可能会导致美元再次走低。未来几个交易日,黄金应该会继续向1900美元附近迈进。”

  根据芝商所的最新数据,周四(8月4日)黄金期货未平仓合约逆转连续四个交易日跌势,当日增加约2500份合约。另一方面,成交量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萎缩,当日减少了870份合约。黄金价格延续了最近的复苏势头,未平仓头寸不断增加。在此背景下,金价仍有望重返1800美元关口。

  小时图上看,若金价升破并站上1800-1804美元区间,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摸1812-1814美元区间;反之,金价料回测1774-1768美元一带支撑。

  日线图上看,金价自1754美元开启上行v浪走势,上方阻力看向61.8%目标位1801美元和76.4%目标位1813美元。v浪是自1680美元开启的上行(i)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