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周评,一周斩获冲高回落震荡整理收尾!

2022-05-29 12: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一周行情回顾,首先从日线级别看起,日线前几个交易日连续收阳,有强势地位触及虚破后的反弹上攻趋势,但是临近结尾阶段,高位出现了阴线收线调整,一周的行情前两个交易日涨幅延续,而后市两个交易日下跌,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小阳,两阳两阴,之后碎阳收尾,震荡整理结尾的走势不难看出在前期的行情节奏中顺延的情况还是有所呈现,而顺延的力度相对较小,不是前期的持续性涨幅,中途多多少少回有回头调整的走势出现。

  我们布局方面,还是跟随行情的主要节奏布局,涨幅阶段跟多,低多为主,反弹受阻回撤阶段,高空布局,低多高空均有不同程度的参与,取得了一定的利润,而更多注意的是中间点位的参与,很多中间点位参与最终成为被动挨打的局面,所以针对性后市以震荡环节的走势结构采取最为简单的方式去参与相对稳健。交易不是参与的越多就赚的越多,而是在实时的行情情况下跟随行情节奏,果断入场实现博取利润,而不是一味的多空反复参与。能抓到的机会不错过,而拿不准的行情尽量避免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