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57空51平;下周仍需做空

2022-05-28 09: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与社会,一切斗争的结局,不过是中庸而已。与其认真,不如随意。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有爱,寻一醉;无爱,寻一睡。与过无争,随遇而安…加油!屏幕前的朋友们!

  黄金,周五走势相对平稳,虽然多头有意触及到60上方给空头施加压力,也很有可能打击到了市场中的部分空头,而整体的强弱也比较明显,终究还是回撤于60下方运行,受50一线支撑,而日内目前也继续运行于短中期均线之间,形成了一定的区间波动,而短线内四小时有望拐头,那么上方就很有可能会形成双顶,亦或是头肩顶的格局,而这种形态一旦形成的话,结合中期下跌的模式,后期黄金很有可能会继续大幅度的回落,而中期的空头目标也是我们前期所提到的1770附近位置,此位置很有可能是今年的底部位置,而上方的压力继续维持于60一线,虽日内已经有所刺破,但毕竟没有继续上攻的欲望,而下周需要关注的点位是50-40俩个支撑,如继续下破的话,空头仍然可以跟进,则周一黄金我们可以维持于57-58附近做空,目标看45-30附近,损63.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730点。本周记录:54空60损;64空50平;57空50平;59空54平;68空56平;59空51平;55空45平;53空44平;47空53损;55空61平;57空51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维持于57-58附近做空,目标看45-30附近,损6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