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黄金多原油空完美兑现,大家周末愉快

2022-05-27 21: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全球目前233个国家,我们国家有56个民族,每个国家每个民族的生活习惯以及信仰都有所不同,全球也是一个包容性的大社会,尊重其他人的信仰和习俗是最基本的格局了,就像交易市场,不管是从业者还是投资朋友

  ,每个人看待行情的角度不同,思路也都不一样,但是终归一点,行情走势会有验证,所以相互交流学习最好,不盲从不质疑,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在昨天公布了美国第一季度不及预期延续下滑之后,就很明显说明一个问题,目前经济状态不佳,加息并不是因为经济数据很好,而是不得已而为之应对目前通胀压力做出的选择,所以美元指数也是大幅回落,短期大概率就是延续了。

  


  黄金方面,昨天反复震荡回落测试了1840-42一线支撑之后如期震荡反抽,日内小幅回踩1848一线之后如期再度震荡反抽,欧盘在突破1855-6一线之后惯性反抽到了1861一线,我们跟大家分享的1844-5一线多单也是兑现了15美金以上的利润了,后续继续关注1870一线压力位,继续保持回踩接多思路就好,美盘关注1855-53一线冲高之后回踩的低点支撑就好。

  


  原油方面,因为欧盟对俄制裁迟迟未能落地,虽然目前没有什么太大利空,但是利好的逻辑也是不断被消化,在这种历史高位不看好有太多的延续,市场变数比较多,所以也很难有太大的延续,目前技术面上关注几个点,第一个就是昨天突破之后加速拉伸的111.6-112一带强支撑,然后就是115一线强压位,我们早间跟大家分享的这个位置附近空单也是再度兑现20个点,操作思路上保持反弹做空思路就好。

  


  黄金跟大家分享的1844-5一线多单在1860上方逐步短线落袋为安,前期1800下方波段多单继续持仓看1880附近全部离场不变。原油早盘114.8-115一线目前日内最高点空单兑现20点左右注意及时减仓移动损114附近继续看112破位情况即可。

  周五晚间就不跟大家分享更多新策略了, 需要更多更多盘中实时策略关注笔者财号实时分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