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1862空如期下跌,下周继续空!

2022-05-28 10: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下周黄金1860压力继续空!

  黄金周五的走势先涨后跌,仍是属于下跌走势不变,我们美盘坚持1862位置做空,博文全网公开,最终行情下跌。黄金虽然还未跌破1840,但已经是转为空头下跌,现在属于下跌初期,多空纠缠,最后方向会逐渐清晰。

  



  纵观杜康的所有操作,都是有迹可循的,此前1998开始下跌我们是坚守空头,反弹就是空,直至1887位置,随后行情深V,我们告诉大家,行情转多开始看涨,无论当时行情如何折腾,我们坚守1807支撑看涨做多,直至本周三行情冲高1870后下跌破位1863,杜康又再次提示行情开始转跌,并坚持高空。虽然现在行情似乎还没有明显的下跌,但风起于青萍之末,唯有经过市场无数次洗礼的才能看懂市场的方向,而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的,我们言尽于此。

  黄金昨日的上涨就是二次冲顶的过程,现在1860上方已经形成了三个顶部,而昨日的冲高是最弱的,即便是数据利多的情况下,都未能延续,本是强势多头,但利多不涨,足以说明问题。下周以 1862的压力继续看跌,跌破1850看跌1840,破位1845则空头方向将会明确。

  


  具体策略:

  黄金1858空,止损1865,止盈1840。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