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会考验耐性(鱼身法)

2022-05-28 16: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家人朋友,大家周末愉快,我是K线之王,这一周整体很顺,趋势在预期内运行,没有大的波澜,现把本周交易历程给大家分享下,再结合目前趋势背景,展望下周预测。

  本周交易历程:(实打实)

  历程:回撤后慢爬升是本周的主角,特别是1840前开始买入,基本遵循这个规律,10个点波段,拿下3个波段;比较意外的是,没止损单出现,波动范围在预期内,本周碎步前进,净值增长和上周居然差不多,非常欣慰的,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包容。

  下周预测:(5点)

  预测1:黄金和白银多空短期的波段进入了平衡区,下周是打破平衡的时候,加速上涨还是重回下跌趋势,下周就要开启了,现在我们技术储备上做好准备。

  准备1:多头方向,如果黄金在1840上方运行,则上涨趋势还没有变坏,还有上涨的能量,最高的目标区在1880-1890之间,1840位基础点,

  准备2:空头方向,如果黄金下跌必须在1840破位后的事情,概率稍小些,目标区1820-30。

  预测2:白银基本围绕22.0这个点位来交易,短期有技术回撤需求,和黄金1850作为对应。

  预测3:原油高位行情延续,短期维持碎步上涨,110企稳后加速,目标试探会向120附近。

  预测4:美股短期企稳,下周非农数据或许是美股的转折点,中长期来看,形式不容乐观的。

  预测5:A股在多股政策的维稳下,短期算支撑住了,但是企业困境前所未有,依然很艰难。

  K王总结:世界大背景很复杂的一年:通胀高企,加息纷飞,战事冲突,各个国政策和消息面不断,对金银支撑弱些,对原油支撑或更强,外汇趋势驴脾气横行,股市虽政策很多,但困境依在;此时需要我们有耐性和定力,做最后的交易出击者,降低交易频率,等市场横尸遍野之刻,就是K王杀出之时---耐住,耐心,耐性是夏时令获利法宝---鱼身法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