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5.29周评:下周黄金操作布局,黄金震荡横盘蕴量大行情!

2022-05-29 10:43: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锦晟博金

  这两天刷到最多的就是教科书插图事件,以前我们上学那会书中插图是最爱看的,图片信息的接收远比文字来的更快,更深。曾经的经典变成现在这样,是阴谋论也好还是审核失误也罢,都急需纠正。正是因为现在什么都变得复杂了,所以很多人怀恋以前的简单,质朴,纯粹,随着时间的流逝,曾经的美好成了回忆,成了故事,而这正是现实所缺少的!——万锦晟

  黄金方面

  黄金周五震荡上行,日线阳十字,周线小阳倒垂线。整体来看上方压力较大,日线图上虽然前期连阳反弹,但都是碎阳上涨,价格还是被压制在跌幅的382位置1867下方,没有出现爆发性的大阳线,从形态和节奏来说不可过分看多。

  目前黄金走势关键在于美联储的模糊态度,周四美储利率决议讲话偏中性,鹰中带鸽,表现在行情上则是震荡上行,被压制在压力线附近横盘,周五多次上探还是走回落。美元指数周五收线十字K,下周若反转多那么黄金承压看空,若续跌破低黄金继续看反弹多即可。

  



  黄金凌晨虽然回落,好在没有出现连阴大跌格局,小时线十字K整齐排列,短线抗跌横盘。因此,对于周一黄金而言围绕1850—1848可轻仓尝试多,下方分水岭1840,上方压力看1863—1869!

  原油方面

  原油大阳突破后,周五晚间续涨,凌晨破高逼近前高115.5一线,高位收盘日线连阳上涨,下周延续看多即可。周一关注114.2—114.3支撑多,上方压力看116—116.6一线!

  


  什么样的行情布局什么样的交易,不为了操作而操作,不强行做无意义单子。没有行情就多看少动,盈利不靠一单得失,做好利润累积,稳健才能走的更远更久,市场不缺机会,耐心等待才能更好的抓住机会!

  交易本身就是一场马拉松,告诉自己慢慢来不着急,即使现在走的很艰难,何不换个方向换条路柳暗花明。条条大路通罗马,换个老师换个方法也许就水到渠成,与其自怨自艾不如多一些尝试,多一些改变,总有一个适合你,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在这个市场久了锦晟开始相信缘分!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