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扫盘行情,确定支撑可多

2021-11-29 11: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黄金在上周确认顶部走了一波漂亮的回落行情,上周三止跌反弹调整,周四周五因为假期休市,维持在1780上方震荡,日线周期来看,黄金低位震荡调整走势,K线实体部分都在60日均线上方,是止跌反弹信号,不过目前短线是240日均线1800压制,所以日内重点关注反弹力度。今天早间开盘,黄金快速试探1780低点后快速反弹,但是小时周期没有形成连续反弹走势,也就是说小时周期没有连阳,目前是在小时周期中轨和30日均线压制下震荡,短线上涨力度并不明显,所以暂时黄金不考虑追涨,短线有回落空间,也有回落信号,亚盘看第三次确认1780低点。4小时周期中,黄金以4小时下轨支撑反弹,但在10日均线处受阻,上方5日均线向下拐角,走势偏弱,所以技术面,黄金坚定再等一波回落调整做多。破位1780就不考虑看反弹调整了。另外,新的变异病毒爆发,注意国际疫情局势变化,导致的市场避险情绪以及经济风险增加而造成的黄金走高,原油需求降低。总结来说,本周黄金关注两方面,第一,目前有筑底反弹信号,但是短线反弹力度不足,看是否能形成稳定的反弹走势。第二目前消息面市场变化,多关注,这是重点。日内短线操作等回落做多,1780是理想点位,具体操作点位等午后再看。

  



  白银在上周五大跌很意外,不过今天早间的反弹力度也还是比较明显的,白银还是调整思路不变,短中期看一波调整,上方先看24.2附近,不破这里,后市继续看跌白银。周线周期布林带已经收口,走势会逐渐平静下来,暂时白银没有好的操作思路。

  原油周五开盘就跌,跌了整整一天,跌幅超过了100个点,尾盘收跌,日线收实体大阴柱,消息面影响下的走势(此次大跌并非是美国等其他国家释放战略储备油造成的,而是因为新冠病毒变异导致欧洲部分国家实行禁飞),所以这种状态下并不适合以形态去分析行情。今天早间开盘,黄金直接走涨,一方面是消息面得到消化,另外一方面则是对周五单边大跌的调整,如果赢要说技术面,那么原油大跌试探240日均线走反弹,所以日内原油短线顺势看反弹,上方回看73.0/74.0,暂不考虑继续空。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