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不改弱势格局,原油暴跌方向已然明确

2021-11-29 10: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往事如烟,浅笑而安。慢慢的懂得人的一生会经历太多的起伏,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也不会永远风起云涌,没有一片天空永远晴空万里,没有一个人的心灵永远一尘不染。因此,千帆过后,要学会坚强,学会忍耐,学会从容!顺境时,多一份思索,逆境时,多一份勇气;成功时,多一份淡然,彷徨时,多一份信念。

  没有人会活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活得了无遗憾。不必在乎自己的平凡,因为平凡使生命更加真实;不必在乎未来会如何,因为只要肯努力,未来就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不必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因为只要自己堂堂正正,就一定能赢得别人的尊重;不必在乎得失,因为人生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

  上周,黄金持续下跌,由于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会议纪要对加息持开放态度,提升美联储明年加息三次的预期,对美联储可能转向更加鹰派的押注不断增加,美联储上次政策会议记录显示,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决策官员表示,如果通胀高烧不退,他们将对加快取消债券购买计划持开放态度,并更快地采取行动提高利率,利率的提高应该会降低黄金的吸引力。奥密克戎变种病毒现身更多国家,令市场重新审视全球央行的货币政策前景,市场整体分歧较大,机构对后市走势的预期也有了较大的分化,本周即将迎来非农数据,预期在数据来临之前,市场波动不会太大。

  上周五油价暴跌逾10%,一度跌破70关口触及9月以来最低至67.40美元,因市场担忧新的病毒变种将拖累全球复苏,进而影响到需求面。在新变异毒株的爆发下,市场陷入恐慌性担忧,对油价形成利空因素,在南非发现的新变种病毒已经促使美国、欧盟、英国限制来自该地区的航空旅行,引发整个金融市场卷入抛售潮,同时加剧了人们对原油市场第一季度供应过剩可能扩大的担忧。目前新毒株的传染性还没有官方具体确认下来,本周市场将更多的评估新毒株的影响。此外,受到新毒株的影响,本周OPEC+会议推迟,关注其产出政策或将出现变动。

  



  黄金方面,在经历了上周的大幅下跌之后,目前暂时在1780上方企稳,整体来看,黄金的走势不容乐观。日线级别,布林带走平,价格跌破中轨附近支撑后横盘震荡,基本没有太大的反弹,下方1780的一线的支撑也只是暂时的,随时就有可能下破。4小时,布林带收口走平,价格在中轨附近徘徊,早间开盘价格触底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是很大,大的方向上还是震荡偏空,短线操作思路反弹做空,日内关注上方18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80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近期一直的空头思路没有改变,终于在上周五也算迎来了一波大的收获,受新变种病毒的影响,价格瀑布式的下跌,一度跌破了70美元关口。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跌破下轨附近的支撑,日内开盘迎来了一波反弹,算是超跌之后的正常反弹调整,但整体思路并没有改变,大的方向还是看空。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连续阴线刺穿下轨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于下轨附近,整体走势偏弱,后市大概率还会延续下跌走势,日内操作思路反弹做空即可,短线上方关注72.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69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797附近做空,止损1805,目标1780。

  原油:反弹72.5附近做空,止损73.6,目标69。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