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宝赢;9.25-9.26下周一黄金涨跌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策略布局

2021-09-25 18: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宝赢 专栏

  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李宝赢老师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的核心!

  



  黄金下周行情技术分析:

  周五(9月24日),现货黄金反弹,部分收复隔夜录得的逾1.4%跌幅,但美元指数重新走高,站稳93关口上方。市场认为,美国9月就业数据公布前,金价下行空间不大。而美国国会面临两大关键期限,可能恶化风险情绪。黄金期货收高,市场仍在评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计划、金融风险以及其它不确定性因素。在结束本周政策会议后,美联储表示打算最快在11月开始削减其1200亿美元的月度购债,如果美国经济复苏的方向没有重大变化,肯定会在今年年底前开始。美联储还暗示明年可能升息,18位决策者中有9位预计明年的借贷成本将需要上升。这些都给美元多头注入信心。但美联储还是为必要时放缓收紧政策的脚步留出了回旋余地。美联储在周三发布的政策声明中承认,经济中最受困扰的部分遭受新的疫情冲击。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强调了这点。

  周线来看再次收阴,目前周线已经形成三连阴,周期空头排列,日线来看本周行情上半周属于反弹修正的行情,周三受美联储利率决议行情直接上涨触及1787一线走高,但没有收复上去,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行情,周四行情持续走弱最低触及1737一线,周五行情亚盘一直震荡修复上涨,最高反弹1757一线承压,美盘直接下跌最低触及1740一线止跌反弹,并且再次企稳1750上方,但还是形成冲高回落的走势,最终收线在1750附近,目前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之下运行,而且周期空头排列,MACD死叉向下行情偏于弱势,所以下周操作上李宝赢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触及1757-1760附近分批做空,止损1763,目标1745/1743

  2,建议下方回撤1740-1737附近不破分批做多,止损1734,目标1753/1755

  做单严格控制仓位风控,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文/李宝赢,以上策略仅供李宝赢老师个人见解,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策略仅供参考。具体进场点位与出场点位以本人实盘策略为准,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