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日内黄金市场震荡反弹回落,美盘预期黄金低位震荡盘整。

2021-09-24 21: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日内黄金市场震荡反弹回落,美盘预期黄金低位震荡盘整。

  周五(9月24日),日内现货黄金反弹,但是美盘盘初市场震荡回落下跌,部分收复隔夜录得的逾1.4%跌幅,但美元指数重新走高,站稳93关口上方。市场认为额,美国9月就业数据公布前,金价下行空间不大。而美国国会面临两大关键期限,可能恶化风险情绪。在结束本周政策会议后,美联储表示打算最快在11月开始削减其1200亿美元的月度购债,如果美国经济复苏的方向没有重大变化,肯定会在今年年底前开始。美联储还暗示明年可能升息,18位决策者中有9位预计明年的借贷成本将需要上升。这些都给美元多头注入信心。但美联储还是为必要时放缓收紧政策的脚步留出了回旋余地。美联储在周三发布的政策声明中承认,经济中最受困扰的部分遭受新的疫情冲击。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强调了这点。美国9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10月8日发布,这份数据将详细显示出9月就业创造的情况。这也将是美联储在11月会议之前收到的最后一份官方就业报告。从2010年到2020年初疫情开始的10年间,每月平均就业岗位增幅为18.6万个。鲍威尔说就业报告表现强劲程度不需要“惊人、伟大、超级,但至少应当合理”。但迄今为止的高频就业数据显示,新冠疫情可能仍在阻碍招聘工作。9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可能会让美联储感到失望。摩根大通最近对其他更高频率的数据进行了分析,预测企业在9月将增加33万个工作岗位。牛津经济研究院的经济复苏追踪指数9月10日当周下滑,衡量就业的指标下降了2个百分点。根据约5万家小企业的抽样,就业人数稳步下降,其中许多是餐厅和其他服务业的公司,如果消费者因新一波新冠疫情而再度避免需面对面的活动,这类企业最有可能感受到影响。新冠疫情爆发至今,美国仍缺失数以百万计的工作岗位。如果美国不能在9月份增加逾40万个非农岗位,就业市场复苏就达到不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理想前提。在数据公布前,黄金不存在大幅下行空间。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44.00附近

  阻力:178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745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738,止盈1770---178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