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雪竹:9.25下周黄金继续低多布局,靠近1740入场接回多

2021-09-25 18: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雪竹

  对未来,要抱最大希望;对目标,要尽最大努力;对结果,要做最坏打算;对成败,要持最好心。交易也是如此,不急不躁,不骄不馁,每天都让自己进步一点,日积月累,总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大家周末愉快

  在上周时间,我们就提示,黄金日线看头肩底形态,目前正在确认右肩底部支撑。而在本周实际走势之中,虽说黄金借助消息面影响下上冲突破1780压制,最高给到1787一线,但随即金价再度承压下行,维持在1780之下宽幅震荡运行。在周四尾盘时间,金价更是遭遇大单介入,下行跌破左肩平行支撑1750位置后,一度走低至1738一线。随后周五时间,金价再度反弹上行在1740支撑之上震荡运行。

  而操作上依旧还是先看日线头肩底形态,继续保持回测做多思路,等待确认右肩底部支撑有效后,我们再继续布局抄底。下周时间,先依托下方1740-39支撑,在此之上继续看涨做多,靠近此位置都是可以入场做多。而上方阻力关注周五高点1757-60一线,金价只有突破此位置压制才能有望继续上行走强,反之,金价在此承压将再度陷入低位宽幅震荡,若延续走弱跌破1739支撑,金价将再度下行出新低延续至1720一线!

  



  记住,多给自己一点耐心,多给市场一点时间。时间能检验技术,市场能证明一切。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日内操作布局:黄金下行见1740-41进场做多,保护带在1730,止盈目标看1757-1767

  赠言:

  一件事,你坚持做了三天,那是一时的心血来潮!你坚持做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做了三年,那才算得上事业!不论生活还是交易,想要成功,便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付出努力,付之坚持,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

  本文作者:张雪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