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图灵周评-黄金深幅调整近尾声、波浪指引新趋势

2021-09-25 10:11: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佚名

  黄金

  本周黄金反弹之后继续下跌,虽然距离底部较近但迟迟未结束,目前已经触及到了重要支撑1737一线,但底部形态迟迟未出现,意味着黄金此次的二浪回落将会出现深幅调整的概率增大,下方需要重点关注一旦跌破1737看至1722~1717这个区域,这里也是多头最后的反击点。当然下行也不是一蹴而就的,1763~1768是下周初的重要压制区域,反弹不过图灵将继续看空看新低。

  复盘结构:1833开始的二浪调整结构图灵认为需要作出调整,将不在是简单的ABC三波回落走势,当下的细分结构呈现出双重三浪WXY的特征。本周刚刚结束W浪的下跌以及X浪的反弹,目前已经运行至Y浪的下行当中,下周大概率会走完二浪Y的最后下跌,也将迎来新的反弹上行走势。(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图示为4小时图)

   

图片1222.png
  

  原油

  本周原油按照上周周评的推演还是给力,大的方向也是在按照图灵的预期在不断上行,在之前的下行调整结束后,多头再次马不停蹄的上攻,周内突破了前高,周线级别也收出了带有下引线的光头阳线,意味着多头保持着强势的态度,短期看上方还具备一定的空间,当下运行到61.74上行以来的最后一波。目前需要关注上方74.80~75.50这个区域,此位置也是前期大跌开始的二次启动点,下周不出意外应该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

  复盘结构:对于原油结构的判断是下周依然会保持上行的走势,但结构和之前的推演有所不同,61.74开始的上行已经属于图灵波浪交易系统中的5浪1,新的上涨已经启动,但并不是意味着会直接上破前期高点76.98,从目前5浪1的细分结构来看已经接近尾声,下周大概率会出现5浪2的回撤洗盘,并且幅度不会太小,下方70.00~68.70是潜在的承接区域。(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为主,图示为4小时图)
33333.png
   

  白银

  白银中长线走势波浪推演目前只针对收费客户公布,因此如果想验证图灵阶段性的白银走势可以加我微信索取。

   

  下周重要数据及事件

   
444.png
  

  消息面到了对应公布时间点大家注意下数据带来的短期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