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周初1745附近筑底多

2021-09-25 10:09: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末好!周五行情的修正多空全部都是机会,亚欧盘在首次触及1757位置开始震荡走弱,盘中弱势下跌给到1741位置走震荡横盘反复,盘中多次布局1745-46位置做多公开思路,短线拉升全部获利,目前价格在1750位置收盘,日线级别调整十字k线,价格就短线而言会有不错的震荡空,目前价格在1750位置,下周初短线交易关注1757位置,价格首次触及破位可见1777位置压力,突破可确认上涨的筑底思路,反之短线可参考1757得失情况 ,首次不破开震荡筑底,逢低介入多单,价格修正下跌给到1745位置附近考虑多单介入,周初只需要记住一个思路逢低买入,破位前低可跟随。

  原油周五公开思路74位置压力,价格盘中给到72.4位置参考做多,思路正确,点位在日内触及72.7走拉升,盘中最高在尾盘触及74.2位置,下周激进可直接参考74.2做空进场,下方近点看72.4得失,破位可见71.2位置。

  白银波段看涨思路不变,耐心持有周五22位置附近多单,价格波段思路先看25位置得失,具体交易已实际交易为主。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