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先跌后涨,现价1834-35做多。

2021-01-20 21: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白盘黄金从开盘开始一直走慢阳走势,花了几乎一天时间才从1840附近慢阳上行至1856-57的关键压制位,而该点位就是我们白盘提到的唯一可以做空的点位。白盘一直到欧盘开盘时段金价才小幅走高,最高冲击至1856-57附近受阻,按照白盘的慢阳行情只能继续等待一次关键阻力去做空,并且做空时间越早相对而言越安全。

  



  不过可能稍显可惜的是,我们在首次触及1856-57的空单一直持仓接近2个小时,但是金价一直未能出现有效回调,并且在欧盘时段还有二次冲高的趋势,因此我们相对保守的提示空单稳健先出,结果震荡了超过4个小时之后金价还是走出回撤。 

  目前美盘还没到来黄金直接开启瀑布模式,从1851附近直接下跌最低至1832附近,接近20美金跌幅,目前下方关键支撑在1832-33一线,就是昨日多次触底反弹的点位,短期支撑在1836-37一线,只要这个小时金价收线还是在1835上方,那么晚间继续走低的可能性就相对较低了。 

  【01.20美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1834-35做多,防守1830看1842-1848

  ② 反弹1849-50空,防守1855看1841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