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欧盘策略-黄金原油涨势已经确定  回调把握好机会

2021-01-20 19: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周二行情简要回顾

  昨日(1月19日)美元指数表现疲软,在亚盘和欧盘初持续下挫,晚间跌势稍有缓和,最终收跌0.30%,报90.4906。

  现货黄金昨日走势清淡,日内振幅仅0.67%,但由于美元指数的下滑,金价最终还是实现两连阳,报1840.28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14%或0.23美元。

  美原油日内于欧盘时段开启反弹,在站上52.90后上涨行情基本确立,最终收报52.98美元/桶,涨幅1.59%或0.83美元。

  今日欧市早盘行情分析

  黄金:

  



  周三(1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自1840支撑续涨,至尾盘已经涨破1854,现欧市开盘,金价进一步上升,两小时线上行情在站稳1850后上行空间打开,ADX多头指引保持,MACD双线升至零轴以上,Stoch指标上扬。日线中的反弹信号密集,可以适度看涨。

  美原油:

  


  美原油早盘延续昨晚的涨势,欧盘后价格在触及53.50后涨势略微收缩,小时线MACD和Stoch指标都有示弱表现;4小时指标走势正面,TRIX出现反弹迹象,Stoch指标保持升势,MACD红头动能扩张,布林带也有开口,标志着油价将继续走高。

  短期操作指导

  黄金短期涨势应该可以确定,我们可先在1851和1845两个位置挂上多单,上方看至1876。

  美原油上涨行情也可确定,上方压力位看至54.80,不过最好等价格回到53一线再做。(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