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看涨目标逐步到达 消息利好助推再看1880

2021-01-20 19:3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理性的分析无人能懂,感性的追击大多顺从,跌了就等反弹空,涨了就等回撤多,众人的看法要是能左右你的思路,那谈何技术本领!本周一金价开盘跳水走跌至1803美元,延续了此前一周的弱势行情,然价格只仅在触低后便企稳,一日反弹收复所有跌幅失地。

  我们盘中解析明确提示切莫因早盘的下跌而去追空,且及时于1825美元低位介入看涨,价格到达1840美元目标获利,规避追空风险后势必要拿住上涨利润。

  



  回看本周前两日走势,开始的跳水行情实际目的就是洗盘,你能看出技术特征所指,能够理性对待一窝蜂的看空,再者结合基本面信息影响就无明确的利空因素存在,之后企稳直到目前的上涨就是其原本走势,我们必然要坚定看多果断加码做多看涨。

  眼下市场静待美国新任总统的就职典礼,由于本次交接情况特殊复杂,上万名国民警卫队成员上街严阵以待,以防突发事件造成恶劣后果。引发市场避险情绪高涨在所难免,同时新任总统对经济刺激计划的资金要求远高于前者,理论上形成对金价的利空,对黄金的支撑。

  经历白盘时段运行,截止到目前金价上扬已触及1857美元,临近阻力后有所回撤,不过回撤力度明显不强,趋势之下再强的阻力也会形成突破,至少现阶段价格已逐步站稳1840及1850美元上方,技术上倾向于多头发展。

  隔日我们于1835美元低位介入做多,占据价格优势后仍将继续持有,上涨首先看1860美元,若在市场消息指引下能够顺利突破,那么进一步延涨可看1880美元。

  


  美油价昨日我们研判给出于53高位介入做空看进一步回撤,价格虽在触及53后承压,不过跌势力度并不强,最终价收于53上方,日线方面更是录得实体阳柱,因此基本能够确认短期内回撤无望,还是维持原有的高涨思路不变。

  上涨趋势中找寻做空是一大忌,甚至就是逆势而行,一次或局部的调整并不足以影响整体的走势,近日美油价走势给予我们多次这样的证明,所以没有出现明确的顶部特征前就不转变看涨思路。

  53.9是上周盘周中触及的高位,此后的回撤也只到达52下方止步,经历一周时间的整理蓄势,加之现在价格稳固于53上方,那么这势必会加剧多方再突破概率,届时53.9高位定难以阻挡上行,55目标位只需要时间上的等待即可到达。

  维持看涨,顺势加码!今日盘建议53上方直接跟进做多,只要多方再突破53.9高位即可二次跟进,目标就看55。(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