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强势上涨难回头,晚间回撤1847区域继续多      

2021-01-20 19: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人生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想要幸福,就要付出,想要财富,就得加油,没有谁的人生,能一直坐享其成,你不努力,就会退后,你不奋斗,就会受苦。当你酣然大睡的时候,有的人还在工作;当你吃吃喝喝的时候,有的人还在奔波。当你幻想成为大款富翁的时候,别人已经有了满意的成就。一腔热血是好,但是若不落实行动,也只是空谈,只是做梦,眼高手低的人,永远做不好事情,挑三拣四的人,永远不会有成就。

  昨日以来,我们分别在1836和1842建立了黄金多单,目前已盈利出场。为什么要做这两单?其实很简单。涨多了就是跌,跌多了就是涨,顺势而为,但也要明白物极必反的道理。黄金从1960下跌至1805,幅度达到了150多美元,回调修正是很正常的。加之美元这两天走势乏力、比较疲软,黄金自然会趁虚而入,反弹一波。这就是交易的理念、交易的逻辑。如果不懂这些,是很难做好交易的。

  从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上方仍然有上升空间。如果美盘前能够回撤到1847一线,可继续短线接多,目标看到1860—1863区域,这个位置也是周线、日线级别的强阻力,如果破位便可看到188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