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欧盘高位放空暴跌二刷,美盘1840之上反手多!

2021-01-20 20: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早盘震荡拉升,昨日晚间止跌1837附近,摆脱连续两日震荡区间,多头走了个小高潮。王导我1844开仓干多,暴涨获利。欧盘提示靠近1855反手放空,现报1848再度获利,日内多空双刷,梅开二度。

  从盘面上看,金价自1800反抽,周一在1830附近止跌;周二在1832止跌,整体呈现震荡上行走势,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新高。此外,受消息面刺激,拜登政府想要挽回经济局面,只有一个办法,就是直升机撒钱,必将引发市场对通货膨胀和美政府债务违约风险的担忧加剧。所以,黄金避险将继续上行。

  K线形态上,4小时K线强势突破中轨,暴力拉升,三连阳多头排列。小时线K线稳定在均线之上运行,多空完成转换,所以黄金回落就是干多机会。

  



  具体交易策略:回落1845附近继续干多,止损1837,目标看1862.

  注意:1862附近是关键点位,金价一旦突破1862附近阻力,宣告多头趋势来临,金价下一步将涨至1900及之上。若金价在1862附近滞涨,后续还是空头,只算反弹而非反转。作为负责人的老师,王导提前提醒到位,不像一些顾头不顾腚的同行,王导全程跟进到底。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