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减少亏损并逼近1900美元!

2020-10-31 10: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减少了每周的损失,并回到了1,885美元区域。在美元疲软的情况下,贵金属反弹。拜登(Biden)的明显胜利可能会为黄金的复苏打开大门。黄金期货从1860美元的低点反弹,回到1885美元区域,受上周五市场气氛略有好转提振,这缓解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

  



  黄金在谨慎的市场中贬值,然而,黄金本周仍为负值,有望实现1.1%的贬值。市场担心第二波COVID 19浪的影响以及美国大选之前的不确定性使美元走强,这不利于以美元计价的商品,例如黄金,其价格跌至数月低点1,850美元上方。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一轮空头回补可以解释美元的温和回落,这帮助金价与近期低点有所距离。除此之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还推动了对美元需求的缓解,为黄金的复苏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撑。

  民主党的胜利可能会清除黄金的看涨道路,预计下周的美国大选将为黄金期货确定近期路径。他认为,如果拜登获得明确的胜利,黄金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选举结果–白宫还有参议院民意测验显示拜登在美国总统方面胜出。但是,美国总统未必一定会接受结果,这可能会导致混乱,从而拖累市场下跌,并带动黄金。然而,即使假设拜登获胜,金价上涨的道路也会随着蓝色波浪而更加清晰-翻转参议院。


  WTI期货仍接近35个月新低。由于冠状病毒的担忧,本周油价暴跌了约11%。贝克休斯报告说,美国石油钻井平台连续第六周增长。由于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平台数据未能提供支撑,近月WTI期货仍接近数月低点,报35.35美元,一周下跌11%。

  石油价格暴跌,原因是人们担心新的封锁措施,由于美国和欧洲的COVID-19案件激增,对美国西部需求的担忧使本周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下跌。法国和德国引入了新的锁定措施,西班牙宣布区域锁定措施已经加剧了石油价格的负面压力。

  


  除此之外,贝克·休斯报告说,美国在役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10个,达到221个。这些数字证实了石油钻井平台数量连续第六次增加,这加剧了人们对第二轮大流行加速供应过剩的担忧。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科威特将支持任何欧佩克+组织关于减产的决定,这使原油价格有所喘息,并使WTI在短时间内上涨至36美元以上,然后回到35美元的低位。石油生产商对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将目前每天减少770万桶的减产延长至明年的想法存在分歧,这进一步压低了价格。

  ~~~~~~~~~~~~~~~~~~~~~~~~~~~~~

  黄金趋势:小时线下行;日线两转阳,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880附近空,止损1885, 目标1860

  支撑:1860;阻力:1885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下行,日线三连阴,大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36.4附近空 ,止损36.9,目标34.1

  支撑:36.9; 阻力34.1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下行,日四连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1680空,止损1.1710,目标1.1570

  支撑:1.1570;阻力:1.171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