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美总统大选前黄金1913之下的震荡不变!

2020-10-28 09:4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世人都有凑热闹的心理,不管是现实生活中的围观还是互联网上的热点,好奇心总是会驱使人们想近距离的了解某个事物或者说现象,交易市场同样如此,多头趋势下资金不断涌入会促使行情继续上涨,而下跌趋势下资金的撤离和空头的参与又会让行情墙倒众人推的力量下持续走弱,震荡行情中缺乏资金的参与,参与者同样缺乏激情,市场宽幅的震荡就看不到尽头!

  



  美国总统大选越来越近了,候选人直接的角逐却未能在市场走势中表现出来,市场更多的是担忧和不确定的恐慌,谨慎和保守让市场情绪和参与资金上都大打折扣,所以黄金持续的震荡始终不分胜负!中途关于大法官的任命和疫情下1.8万亿的经济刺激法案也未能对市场惊起波澜!

  短周期但从技术形态走势上看,猛哥认为1913位置的阻力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可以按照短期头肩顶形态的形态在1890-1913区间做震荡,周一周二的行情始终未能摆脱1913-1895的震荡区间,而日内猛哥认为依然不会有过大的振幅,所以维持区间做震荡仍是短线日内交易的关键策略!

  大周期月线的调整需求虽然明确,但总统大选不确定的因素依然是市场无法预期的,所以目前的行情并不建议布局中长期的波段交易策略,稳健的投资者仍建议耐心等待总统大选结束,市场恢复平静后再考虑参与波段的布局!总统大选结果公布之时不排除会有主力庄家大肆洗盘的行为发生!

  原油:隔夜市场虽然冲破了39的顶底转换阻力点,但最终的收盘依然在39之下,这样就预示着短期的弱势格局依然未变,39的破位让多头希望破灭,而昨日反抽的高点39.8也将成为短期弱势格局的高点阻力防守位置,向下预期的支撑依然先看37.2区域,若破位再看前低36.5的支撑得失!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