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10.28黄金高抛低吸,原油短线见顶

2020-10-28 09:3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亚欧盘行情分析:

  大选临近,市场上的机构和投行都在观望,这也导致了黄金近几天都是10多个点的窄幅震荡,没有太大的参与性。对待这种行情,可以选择放弃不做,多看看就行。如果想做,卡好关键点位,轻仓试试水就行,就当娱乐了。

  近期行情没有太多分析的价值,窄幅震荡,卡好区间操作即可,不要追单就行。下方短线支撑在昨日美盘回落的低点1898位置,强支撑在这段窄幅震荡区间的底部1894附近。上方短线压力在之前高点1914位置,强压在下跌口1920附近。日内关注小区间1898-1914的得失,不破小区间就在小区间内操作,破位则围绕大区间1894-1920高抛低吸即可。

  



  简单理解,今日关注小区间1898-1914以及大区间1894-1920的窄幅震荡即可。下方回落不破1898位置做多,破位则等1894附近做多,目标看1914附近。上方不破1914做空,破位则等1920附近做空。

  白银同样也是区间内窄幅运动。小区间在24.1-24.6,大区间在23.5-25.2。先关注小区间的得失,不破可以在24.1-24.6之间高抛低吸。若下方破24则等23.5-6附近去做多,上方破24.6则在25.2附近做空。总之,关注24.1-24.6以及23.5-25.2这两个区间的窄幅震荡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最高到了39.8附近,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给出的是39.7附近做空的思路。早上API数据是利空的,那么晚上EIA大概率也是利空的,也就是说今日整体会走一个震荡回落走势,而且四小时线收出了一个短线见顶的结构,所以今日逢高做空即可。上方给到39.2-3附近做空,破昨日高点离场,目标看38.3-37.6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