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隔夜1908空单多空双杀,早间1900上方做多!

2020-10-28 09: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杜康昨天的成绩非常好!在昨天的行情里,杜康先是在早间和下午的博文里给出了精确分析,并给出了1902上方的多单建议,果然金价不负众望,于晚间拉升到达1910一线;同时,在晚间时刻,杜康也于1908位置立即提示反手空,金价经过夜间行情的检验,也直下拉低到达1902一线,完美实现多空双杀!

  喝一杯杜康酒,从此只做盈利人!行情瞬息万变,就像大海浪花一样波涛汹涌,只有真龙才能遨游其中,左右逢源;跟上杜康的节奏,杜康带你遨游大海!

  今早黄金主要仍旧维持震荡走势,1900上方做多进场。杜康观察了一下今天的财经数据,除了美国原油EIA数据,并没有特别值得我们关注的数据表现,而EIA又对黄金影响微弱;因此,今天我们仍旧关注最近一段时间非常火热的两大新闻焦点:美国财政刺激法案的进展,和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后冲刺;关于美国财政刺激法案,已经有两天没有给出新的进展情况了,市场普遍估计,在美国大选前,新的财政刺激法案是不会落地的,对投资者而言,就更加趋向于追求避险品种;美国大选也是一样,虽然当前透露出的投票结果较为利好拜登,可真正情况仍然未曾出炉,复制四年前的一幕也是极有可能的,这些都对国际金融市场带来非常多的不确定性因素,从而支持黄金上涨。

  下图为黄金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黄金目前仍旧处于三角震荡区间之内,且随着时间的流逝,留给K线震荡的空间已经不多,区间突破的时机将在本交易日来临;就当前行情来看,上方仍旧存在着趋势线和均线的压制效果,同时压制点位仍旧共振于1908一线,这一价位具有强势压制;同时杜康注意到,自从金价下探低点后,K线走势基本处于上行趋势之内,高点和低点的不断上移构成了这样短期趋势,而下方趋势线的支撑更说明了这一点;MACD也没有继续空头异常放量的表现,意味着短期K线仍旧维持震荡上行趋势。

  



  具体策略:黄金1900上方进场做多,止损1892,上看1917/19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