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十字线窒息,破位在即(顺势)

2020-10-28 09: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我是K线之王,周三好;当前依然是K线内震荡,几乎是窒息震荡,1900-1910之间窄幅来回,我现在关心的是上破还是下破,如何破,破位后如何跟单一些问题。

  今天星期三,承上启下:(2点)

  承上:黄金在1900--1920属于震荡行情;1910中轴附近徘徊,属于无趋势;操作上,若在1910上方运行,则关注1920目标;1920企稳则开启上涨模式,顺势加大仓位跟进,K线图表上应该是中大阳开路。白银24.5上,准备25目标,再上就开启上涨模式。

  启下:黄金破位1900后30分钟判断有效性,下方目标1850是下跌趋势最低目标;白银就是24下方,则毫不犹豫下跌趋势形成,目标暂在23.0一带。

  我个人建议:现在十字线附近,窒息10个点内波动;现在趋势形态可上可下,后市消息面引爆方向的概率更大,建议顺势去做,不去猜方向,毕竟是要赚净值,而不是去赚方向。实打实等待K线产生确立信号,开启顺势交易。上方1950是必争之地,下方1850托底是形态换手底。今天是星期三,承上启下的会给本周或下周趋势埋下线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