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倒计时8天!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调数据偏向他 新冠疫情激增黄金多头的苦日子要来了?

2020-10-27 11:06: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大选最新民调数据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以平均7个百分点的差距继续领先特朗普。黄金/美元价格走势变得更加悲观,黄金多头的苦日子要来了?  


  

  大选倒计时8天!民意调查美国总统人选偏向他?

  现在距离大选日差不多一个星期,民调数据持续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有望入主白宫。

  2020年美国大选民调

  据RealClearPolitics,前副总统拜登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接近8个百分点,这一数字与拜登几个月来一直保持的平均领先7个百分点的水平大致相符,除开几次短暂的趋同。

  
新冠病例激增促发避险需求、美元涨,黄金跌,美国大选拜登继续领先


  新冠病毒激增挫伤市场情绪美国以及全球各地的新冠病例急剧增加,令秋季全球爆发第二波疫情这一非常可怕的预感出现。由于美国国会两党陷入僵局,财政刺激方案谈判缺乏进展,这削弱了市场对经济稳定发展的信心同时风险偏好受挫。

  在过去几天里,股市大跌而对有避险属性的货币美元的需求大幅上升。此间,随着对未来通胀的预期降低,反法定对冲工具如黄金之类的吸引力下降。展望后市,重启封锁措施和更为严格的限制措施的前景可能是大选之际投资者必须应对的变数。

  金价目前正濒临跌破持续了数周之久的上升趋势。随着新冠病例不断激增,避险情绪升温进而推动了美元走高;而这反过来使得流动性相对更差的黄金走低,该贵金属此前在经济呈现企稳迹象以及乐观的通胀预期提振下上涨。

  
新冠病例激增促发避险需求、美元涨,黄金跌,美国大选拜登继续领先
黄金价格日图
若这一上升趋势被跌破,则短期支撑或可在1875.70水平处寻获,当价格回落此处卖压可能短暂减轻。但若这一支撑也被跌破,那么下一步测试水平或将是拐点1810.33水平。

  警惕大选前金价获利回吐 机构预计年底金价有望达到2200美元

  Govett贵金属公司的创始人David Govett在周一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他可能会在大选前看到黄金市场出现一些获利回吐。“市场仍在做多,尤其是ETF。我怀疑,在市场没有任何变化迹象的时候,人们可能希望多存一些钱。不过,我个人还是会做多,并希望在获利回吐的情况下增加多头仓位。”

  “黄金一直被困在1930美元至1880美元之间。市场正等待从大选中得到暗示,而疫情又再度抬头,”芝加哥蓝线期货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

  IG Group的高级货币策略师Christopher Vecchio表示,如果投资者正在寻求更多的刺激援助,那么他们应该密切关注参议院的选举,因为这将推动新的政府资金进入经济。他说:“如果拜登获胜,但共和党人保持了对参议院的控制,那么就很难通过新的刺激措施。对我来说,参议院的组成对黄金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拜登获胜、民主党掌控参众两议院是你能得到的最容易导致通胀的结果。你会看到最强有力的财政刺激方案,在这种环境下,实际收益率将下降,美元将贬值,股票和黄金将上涨。”展望大选和美国之后的政治格局,Vecchio说,无论刺激措施如何,他预计金价都将在2021年走高。他还说,根据他的基本设想,在民主党控制国会和白宫的情况下,他预计金价今年年底将在2200美元左右。他说,展望2021年,他预计金价到年底将在2400美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