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水很深?蓬佩奥因涉嫌违反联邦法律被调查 警惕黄金进一步下跌

2020-10-28 08:54: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2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开于1905.00美元/盎司,随后金价走跌最低至1902.66美元并反弹,截止发稿现报美元/盎司。技术面来看,短期而言,在长期楔形形态继续发挥作用的同时,黄金可能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持仓方面看,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0.23%或2.92吨,当前持仓量为1266.72吨。

  

水很深?蓬佩奥因涉嫌违反联邦法律被调查 警惕黄金进一步下跌


  基本面消息

  ★★★蓬佩奥因涉嫌违反联邦法律被调查

  
水很深?蓬佩奥因涉嫌违反联邦法律被调查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两名众议院民主党高层当地时间26日证实,美国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已启动一项调查,以确定国务卿蓬佩奥出访耶路撒冷期间在美国共和党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是否违反了联邦法律。

  ★★★白宫放弃大选前推出刺激方案的希望

  白宫周二似乎终于接受了多数观察人士的看法,即大选前不会达成抗疫刺激方案。白宫发言人Alyssa Farah周二说:“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几周内能有成果”。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本周协议无望时,她说:“我们希望的是几周内,我不想在发布任何公告之前过早谈论。”

  ★★★特朗普预计可能在大选之后达成刺激方案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在选举之后将提供有史以来最好的刺激计划。特朗普称,美国人应该得到一项刺激计划,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拒绝新冠救助方案。

  ★★★美参议院通过特朗普对巴雷特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

  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会参议院表决通过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埃米·科妮·巴雷特出任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

  ★★★飓风“泽塔”已导致墨西哥湾约16%的石油产能关停

  根据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北京时间周二发布的数据,飓风“泽塔”已导致墨西哥湾约16%的石油产能和6%的天然气产能关闭,英国石油公司就关闭了2-3万桶/日的产能。墨菲石油公司表示在飓风“泽塔”来临前,正在疏散相关人员和关闭墨西哥湾的某些设施。

  ★★★特朗普宣布恢复对加拿大铝进口关税豁免

  市场消息称,特朗普宣布恢复对加拿大的铝进口关税豁免。特朗普表示,如果从加拿大进口的非合金未锻造铝激增,他将考虑重新征收关税。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增加460万桶

  周三凌晨公布的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60万桶至约4.952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43.6万桶/日。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增幅意外录得增加225.2万桶。

  ★★★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创2年新高

  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9,好于预期的18和前值的21,为2018年9月以来新高。此外,美国20个大都会区房价指数年率录得5.2%,创两年最大涨幅。但美国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回落,因对经济前景担忧加剧。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