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延续先涨后跌的震荡 原油

2020-10-27 09:0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延续窄幅震荡,守住1891低点之上先走反弹,最高触及1908.40美元|盎司,最终收盘在1902.30.收敛震荡当中,整体空间不大,如昨日日评预期一致。短线未破周线中轨的支撑点,先走反弹就还是震荡行情,并没有走出单边放量延续,日线收盘则是星K线整理收盘,已经持续较长时间。目前仍看不出有单边的迹象。布林道平行收缩当中,震荡还将持续。空间小节奏慢,短线操作更加需要耐心。卡点操作是关键。

  短线图:4小时低位整理走反弹,暂时守住1891低点,此位不失守,也不能过分看空,结合上周的走法,不排除进入1930-1890间形成拉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当中。技术面进入钝化震荡,多空延续不足。尽量不要追涨追跌,在震荡行情中,如果没有做到第一波,就等释放了一定空间之后再做一个反手。毕竟空间延续有限。目前亚盘中性位置不好提前给出策略。下方仍要重点留意1891.此位不失,先在此位之上看震荡。跌破再调整思路。上方压力19181923一带。冲高后也可反手短空。今日支撑在1900-1896.短线暂定先弹后跌的震荡思路,卡点超短线应对。

  原油昨日开盘弱势延续下跌,最低触及38.20附近,接近日线布林道底轨小有支撑,而反弹的空间略小,没能回补跳空窗口提前下跌,使得昨日踏空了计划的空点位置,最高只到39.30.最低38.20.整体空间相对不大,只是惯性的延续了一波下探。日图小阴线收盘,考虑到暂时触碰到了底轨的支撑,亚盘暂时不好再追空,留意欧盘之后能否启稳在38.20之上,欧盘不破此位则会走反弹回补昨日缺口。

  4小时的K线结构而言,跌破39.0低点,相对是偏空一些的。有点破低延续的迹象,弱势行情今日反弹不会过高,而昨日的高点39.30就是今天的弱势临界点,此位之下相对偏弱。目前4小时看空,日线则是受到底轨支撑。多空趋势有点分化。保守点暂时关注昨日的区间高低点38.20-39.30间的突破,下破38.20则会进一步回撤37.20附近寻求支撑。亚盘多空分化阶段,强弱延续不明显,等待欧盘后盘中再行安排。

  10-27(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1900-1901附近先短多 防守1894目标1910-1915.

  (2)上方见1918附近空 防守1923.50目标1910-1908.

  原油:盘中临盘安排。

  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