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黄金空单暂时回避,长线则继续持有

2020-09-30 21: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黄金再次收阳,很多人呢,都在质疑,质疑我昨天给的1893-1897和1914的黄金空单,到底能不能行,黄金从1848开始进行反弹最高至1899,现在做空会不会是逆势操作?

  殊不知别人都已经开始赚钱了,当你发现这笔交易可行的时候,黄金已经回到了1890的下方,这个时候,你又在后悔,但是你还存着一丝的侥幸,黄金还能上1897,所以我在等一等。最后当你看到今天的黄金一点一点的往下走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交易心态又发生的变化,想直接追,然后到97在补一个仓,就这么一天都在幻想着行情会按照你的想法走......

  也有一些人呢,不考虑黄金跌或者是不跌,因为他们高位做的有多单,所以,不管怎么去做修整,并不能使其做出砍掉的决心。所以,我也不劝,也不问。做好我们自己的交易就行了。

  对于在上一个交易日提前挂好的朋友,我觉得我必须要恭喜你们一下,毕竟金价如期的下跌,让各位也有很好的收益,我也很开心,但是别高兴的太早,之前我说过,这笔交易是长线,现在不得不进行一些小幅的改动了。(当然,长线依然可以继续持有,这里要说的是对于一些短线做习惯的朋友的忠告,如果你是准备长线持有的,那么看到这里,就直接退出去,别看了,看电视剧去吧!)

  今天,数据方面可能比较多,先是川普和拜登选举总统的辩论,稍后还有一个ADP小非农的数据,加上美盘时段的GDP、PCE等通胀数据,黄金可以说是依然处在风口浪尖当中,随时有向下瀑布的风险,也有瞬间抬升的可能;所以,我才要对这笔空单交易进行调整。

  黄金4小时图:

  



  4小时图中来看,黄金基本是按照我的预期在运行,1848的这轮反弹成功的在1897附近受压,并且已经日内已经走了一段回落,目前运行于1885附近。说明来自60日均线和前值的顶底转换压力是成立的。

  只不过,1881这个点就不得不考虑一下,这轮空单暂时退避了,昨天亚盘欧盘时段的两个十字星就是收于此,所以这个点也并没有那么简单就能做到突破,其次来自1876的顶底转换支撑也不能忽视,所以暂时性的把这笔空单交易于1881附近先行离场是最为合适的。但是就这么吧这笔空放掉吗?

  不可能,前面,我已经说过了,现在吧这笔空单了结,是为了回避这轮反弹,但是回补上去之后,我依然会继续空这轮黄金,只不过在哪进,我还在关注,后续再说吧,就到这里了。

  对于那些,点开文章就想翻到最后看策略的,让你们失望了,这篇文章只是做一下昨天交易的追踪。没有你们想要的策略。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