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从1933多到1944加多1950加多!

2020-09-18 17: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专栏

  黄金周四埋伏1933/34干多,坚持捂住看周五起拔,今日继续在1948/50之间加多,上看目标1962/1972,最高预测1985附近。

  9.18黄金:黄金今日阳包阴,以阳线修复拨起!昨晚在1933/34多单坚持留有部分上看周五1961/68/75,今日继续以1943.5附近干多!止设1936,上看同步1961/1975/1985。(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

  9.17日纳指:现在10916基本探明,10940附近反多留多!止设10850,上看11440(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金市健言策略:

  纳指反多了

  金市健言策略:

  9.17黄金:无仓者1934/31处干多!止设1928,上看1960,再看1968/75(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

  9.8金市健言:创导价值发现投资贯穿金1910/08布局干多!原油36.30布局干多!纳指中段捂空不变!

  9.8纳指11567已埋伏空单,健言观点中段再看1000点以上,捂捂有惊喜哦!

  9.8黄金、原油、纳指下半年三大版块的布局已经显现:我们先说黄金从8年前的1920今年突破代表着什么,ETF已经先知先觉的一路增仓与俄罗斯的三年来一路加仓传导出什么信息?那就是世界格局重新被塑造,当以美元货币动摇中国为代表的一带一路人民走向世界的掘起,美元、欧元、亚币为代表的人民币这三大洲的搏斗场一旦拉开,谁是最得利不用我告诉你就是--黄金!那么从2074第一波下破以来到1862后面迟迟走成箱体2015至1906区间围绕,健言前面也谈过站上1920是历史的格局重塑,当世界老大动摇时,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新的主导,美国对中国的态度已经转向,中印边境风云何时再起不好说,但美国态度决定的世界格局的恶化,那这里斗胆来提一句未来上测2200都是小儿科事情,机构已经预测3000/4000点的一大把放言,所以中段布局开启现价1906/1912处分次干多!止设1900,短线1923/30,周内1960可能,上方中段站上突破2015后从此打开上方2200都不是梦。这个市场唯有机构布局最为最钱,为什么?人家仓位似生命底线才是在市场中生存之道求发展增值之明灯!下文再谈原油、纳指下半年的机会!第三季度后的三大版块机会!(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9.8原油接第二大版块下半年机会发现:我们来谈眼前疫苗的到底何时可以帮助人类,当我们大大把共和国勋章发给钟南山与陈微时,传递出什么信息,明眼人不言自明她们的功勋当之无愧,但从另外一种信息量可以说明我们的疫苗全球最棒最好最便宜,世界人民有了定心丸,我们最终又是战胜这次疫情的领军之将!人类终将战胜疫情,如果应即我们可能已经随时具备,那么原油的估值一直围线在35至45美元区间内,从技术上也回测前期“幸福池”36突破口,现刚好处于周线中轨线一带,36.3附近为逐步布局的良好机会,但仓位一定机构布局法2/3%入场法,胆斗预计年底再上45.5/46一线,极限回测位34.45,以34为风水岭逐步介入法,定是第三季度末的良好选种产品望以选项。(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9.8纳指第三大版块冷门,可我们恰恰冷门先作布局;各位可能没想到是从上周四12220/12150、再到11850,再到今日公开11567一路中线干空!健言想的远远要比您深入,您要做好的是管理仓位!我们到周五先吃了从12200空到11150,已经上千点,1000点是什么概念同筹于黄金吃来200点,今日又获300点以上,我们的终极目标看在10530/10300一线,你说恰恰是冷门打的漂亮如此娇艳,大多数人可能在乎的是日内快感与承受止痛,但没有格局的投资终将被涛涛海浪所淹没!所有从眼前的抓住纳指波段者已经翻了3/4倍的投资者已不计其数,这是事实,所以健言对各位进来者咨询者投资人一直创导以价值发现机构仓位管理法方能战胜这个市场的理念始终贯彻如一给各位,你不遵守规则没人可以改变,改变遵守的唯一只有你自己,下一步继续关注日内高点11400一线至11300附近分次干空,止设11470,下看下方10800/10300一线!恭喜贺喜三大版块如愿健言走向发展布局一一开始……,望把握时机入场与坚定的持仓力决心方能抓住波段性魅力与战果的收益!(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