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站稳1953,欧盘跟进多单看涨至1965!

2020-09-18 16: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已经提示了1953位置的重要性,多空分水岭,早盘也是强势拉升,但是关键点位就是如此,行情在此位置反复震荡横盘,最终选择了突破,破了就是破了,方向一旦确定,我们也要及时改变策略顺势跟进!

  黄金日线上还是三角形震荡整理走势,多空频繁转换,皆因震荡未结束,任何的压力支撑位置都可能成为行情转折的关键,昨日行情深度回调,最低跌至1932一线,如果对此前走势熟悉的都会记得1932区域的支撑作用,这也是为什么行情昨日触及后直接大幅拉升的原因!

  而今日的关键位置就是1953-55区域内,第一这是30分钟20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今日连续两次试图突破,也是此前的盘整压力区域!这是今日多空必须争夺的阵地,突破黄金将会有机会再次冲击此前的三角形压力,而随着行情时间的推移,现在的压力位置在1965附近!

  欧盘行情站稳1953,我们顺势跟进多单,上方的目标位置首先是1965附近,如果突破则必然大涨,1973和1992皆有可能瞬间抵达!防守则是1945一线,这是昨日行情震荡的盘平台支撑位置!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953上多,保护1945,目标1965-197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