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9.18黄金三角区域尾端震荡、上行演变头肩顶看下跌

2020-09-18 16: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周五,现货黄金震荡走高,现货黄金现报1954.11美元/盎司,涨幅0.5%;黄金依旧处于高位震荡行情,下方1920支撑强劲,而投资者逢低买入的意愿较强,且大宗商品走高也支撑了金价,金价似乎已经暂时触底;

  首先看消息面:

  投资者青睐黄金的另一个原因是,FOMC的新政策路线图巩固了利率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低位的预期;美国的低利率削弱了固定收益证券与黄金相比的吸引力。

  美联储未就货币刺激政策给出任何新的具体措施令多头感到失望,金价一度跌至1932附近,但美国初请等数据表现依然较差,法国新冠疫情持续恶化,美国股市下跌,美元周四冲高后回落,仍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金价仍偏向维持震荡走势。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分析:宽幅震荡;布林线轨道收口后接近水平运行,留意三角区域1925—1970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KDJ金叉,随机指标突破50水平上方,整体维持一个震荡行情,若能破位三角区域顶端1970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金价有望重新试探前期高点2000关口附近阻力;黄金日线级别,震荡。日图如下:

  



  黄金4小时分析:低位反弹;布林线收口走平,布林线下轨对金价形成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有结成金叉迹象,绿色能量柱缩减,黄金目前在中轨附近徘徊,可能会重新震荡试探布林线上轨1970附近阻力,黄金4小时级别,看涨。

  黄金交易结论:

  昨日1933企稳以后早盘惯性冲高,目前运行到小双顶的颈线区域1955到1960位置,显然这里不容放过是做空的最好位置。首先双顶走势在颈线下跌,还是演变头肩顶下跌,那就是看欧美盘上涨能不能突破1973区域,毕竟日线在连续冲高留下两根长上影线看跌信号。

  日线在右肩区域整理,也是运行三角末端,破位变盘一触即发,现在只能从大区域去判断,既然日线大趋势空,那么分时也是双顶看跌形态,上涨必须做空顺势,同时早盘高开高走缺口1940还是在,这个位置和价格不足以成为多头的强支撑,所以颈线区域横盘以后再次回测也是必然。

  虽然指标上黄金略微看涨,但是直接上行演变头肩顶下跌更是好看,今日周五你想下周五天这个区域不可能是下周的最低位置,所以综合日线和分时1960上再次做空首选。那么交易上就很明显,黄金反弹不破1968-70区域空,防守1973,目标看1950-194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如果仓位有套单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关注蒋哲浩老师寻求帮助,我会抽时间给予你一些建议去参考。我是蒋哲浩老师,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