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不担心1953虚破的1948-50多看1960

2020-09-18 10:0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每一个交易系统都有擅长应对的行情,没有人能百发百中看准市场的每一波走势,同样的一个交易系统也不可能适应所有的走势,所以遇到走势跟自己系统相悖的时候,调整进场仓位,减少交易频率!

  



  近期的行情最大的特点就是关键点的虚破和刺破,上周初1940虚破随后走了上周,随后1953虚破走了反向上涨,然后1970的阻力虚破刺破走了反向下跌,昨日市场1940和37的关键支撑再度虚破才有了隔夜市场的反转,而今天市场都认为1949-50是关键阻力的时候,是不是又来一次刺破和虚破的走弱?

  中短期黄金整体的震荡持续未变,如猛哥图解大周期依托1863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和依托201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形成的收敛三角震荡区间进入了尾声阶段,上方测试了1972的阻力,向下的支撑却还在1920-25区域,目前的价格很显然处于中间位置!

  就算是中间价的震荡,1953仍是猛哥认为进入市场的强弱分界线,一方面这里是前期震荡的低点破位后转变的阻力,其次也是1972下跌到昨日低点1933后反抽的0.5强弱分界线位置,而现在已经破位了,若10点钟的4小时收盘在1953之上则下一步要测试的会是昨日早盘1960-61的高点阻力!而1953破位后回撤的低点则在隔夜凌晨多次测试的高点1948-50位置,所以如果激进的话不等4小时收盘给到1948-50的位置做多,防守在早盘低点,目标向1960看齐!承担的风险在于1953会不会是虚破的问题!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