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953多空分水岭,早盘不过还是空!

2020-09-18 09: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破位大跌,最低触及1932一线,我们1946空单也是如期下跌止盈,震荡行情,多空频繁转换,我们要做的就是灵活应对,唯有顺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黄金昨日破位大跌,欧盘1940附近震荡后美盘再次大跌至1932一线,随后行情受到消息刺激强势反弹,今日早盘延续涨势,但是现在依然不能确定行情转多,没有突破1953压力位置前,依然是空头反弹走势,只有突破此位置的情况下才能确定行情转向!1953位置是30分钟长期均线的点位,昨日破位大跌,今日均线走平,再次成为多空转折的分水岭,早盘我们关注此位置得失后再进场!

  如果今日早盘行情反弹遇阻1953并且转阴下跌,那么1932-1953的反弹可以是a,b,c段的反弹修正走势,接下来还有一波下跌与此前1973的下跌形成对应!所以早盘不过1953压力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继续干空的!

  凡事总有意外发生,最近的走势多空转换频繁,我们也不要坚定的看涨或者看跌,毕竟是区间震荡走势,随时都会因为压力支撑位置而出现方向的转变,所以日内短线操作上要灵活应对,如果早盘突破1953的情况下我们就要及时反手!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953下空,保护1958,目标1940-19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