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18多头蛰伏开始苏醒,原油多头王者归来

2020-09-18 09: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18多头蛰伏开始苏醒,原油多头王者归来

  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你必须非常努力,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即便是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就是一个慢跌,早间开盘直接下跌,随后欧盘震荡,美盘小幅下探1932之后开始走反弹,最终收盘1944附近,日线收取一根中阴,这样的收线不是很利于多头的发挥,行情依然处于三角整理当中。昨天的行其实大家把握住一个点可以规避风险实现盈利,这个点就是1948,在早间下破1948之后其实就不能做多了,因为1948是之前上涨回踩的低点,这里下破,不说行情跌多少,至少行情不会涨了,这个时候多单我们就要择机出局。而当行情开始反弹的时候,只要没有过1948,做空都是有利润的,只不过时机要把握住,行情往往只有第一波的多空是按照技术面走的,时机不对也会踏空。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经过昨天的下跌修复,均线方面依然表现顽强,依然是扩散向上,而小周期H4方面是一个典型的反弹走势,但不是强势,应该是一个震荡慢涨,所以做多的点位肯定不能用单边趋势的方法去寻找。而H4方面的均线已经有开始金叉的苗头,只等12点收线之后开始,所以支撑上关注1945附近,给到直接看涨,防守放在1937,上看1965附近。如果欧盘延续反弹,美盘前的回撤我们可以继续看涨!

  原油终于开始发力,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从上周开始悬壶就一直提醒大家可以在37附近看涨,每天都在重复37位置的重要性,如果这都没坐上,那真的是没办法。现在也不要想着去空了,顺势而为,月线的金叉发力才刚刚开始,后面多头会给我们很大的惊喜。昨天的建议非常的精准,行情恰好在39.4低点出现拉升,多单成功止盈!


  今天我们继续看涨,日线的多头表现很良好,行情依托MA5的位置逐步反弹,所以今天我们就依托39.3的位置去看涨就好,而入场点位位于顶底转换的位置40.3-40.4附近,给到这里直接看反弹,上方继续看43!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