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早间直接空,黄金有望再一次测试1920一带

2020-09-18 09: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在1959位置,开盘测试1960一带压制未果后,早间即开启回落走势,亚盘直接下滑到1937下方;在1937下方短暂企稳反弹后在1950附近承压,再一次回落到1932位置,尾盘围绕日内低点探底回升,收线在1944位置,日线以一根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中阴线收线。

  



  具体布局方面,上一交易日我们处理掉了波段多单,同时在1944,以及1946/47两次介入短线空单,在1933清仓。本周一至今短线布局全部实现预期利润目标。

  此前交易日,三大央行皆“按兵不动”。美联储首先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承诺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并承诺将维持利率水平,直到通胀持续上升。美联储决议后,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同样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不变,为-0.1%,预计短期和长期政策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或更低水平,符合市场预期;北京时间当日晚七点,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维持资产购买总规模在7450亿英镑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美联储的声明内容倾向于鸽派,声明中的显著变化是“委员会力求在一段时间内让通胀适度超过2%。”但令市场失望的是,美联储并未给出政策改变的更多细节,比如“适度”的幅度是多少,“一段时间”有多长。美联储也没有表示会进一步增加刺激政策。无论是提高经济预期,还是缺乏进一步针对宽松货币政策的指引,都不利于黄金。前者打压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后者则利多美债收益率和美元,进而施压以美元计价且无固定收益的黄金。看来美联储没有暗示实施更多刺激政策给投资者带来的失望正在转化为恐慌情绪。

  


  本交易日亚市早盘,国际金重新站上1950美元关口,随后短线拉升5美元,现报19512美元。此前交易日,因投资者对美联储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以支撑受新冠疫情打击的经济的希望落空国际金得到支撑,夜间盘面出现探底回升行情,本交易日一度延续拉升动作,对日内的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日线结构上,盘面价格仍然处于一个震荡区间内反复,上一轮拉升冲击1973上方承压回落,并未打破近期的多空迂回震荡形态,随着1973双顶承压,上升走完,紧接而来的将会面临回落,那么操作上我们就要改变单边做多思路,开始高空,下方主要关注1920支撑带,整体围绕1980到1920区间迂回;

  其次,昨日盘面国际金触及1932探底回升,而且是大幅度的拉升动作,基本收复整个回落空间,下行行情最怕的就是探底回升,探底回升的出现即使不改变下行节奏,也会削弱下行的空间,接下来的行情再去破低就难了,同时昨日盘面承压1960回落,盘面价格在没有抵达这个位置的机会,这个位置的压力位表现明显,那么本交易日就有着明显支撑和压制,支撑1932,压制1960.

  最后,对本交易日的布局,我们将会延续昨日的高空策略,继续介入空单,当然这个空不是单边大趋势的空头,而是只是区间迂回过程中的下跌阶段。短线参考1960为分界点介入空单,当然做空一定不是等反弹过大再去空,围绕1955去布局空单即可。

  总的来讲,短线日内还是高空,参考1955一线入场空单,止损1960上即可,下方关注1945,1942位置。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955直接空,止损1962,下看1945,1942目标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55,1962,1970

  支撑点:1945,1940,1933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