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8月27日行情能否上演,拭目以待过山车!

2020-09-16 14: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今日美联储会议谁也不知道发生什么,更不知道美联储主席讲话内容,而且还是半夜凌晨消息,没有必要惊慌,现在市场各种揣测其实都是一厢情愿,但是有一点要提示的,其实会议依然不变是肯定 ,唯一就是通过讲话,关注货币政策的导向,显然大家都是知道疫情限制经济发展,当然美联储不遗余力的无限制宽松也是见效甚微,上次银行大会上透露,美联储愿意牺牲通胀去先保经济复苏,就是说美联储以前一直是抑制通胀上行,但是现在刺激通胀进而推动经济发展,目的还是维护经济复苏,唯一就是要知道美联储忍受多大的通胀,已经以及经济复苏担忧到什么程度,要知道现在经济初期是的通胀没有上行,更多是通缩,但是无限制的放松,必然后面通胀来了,这些热钱如何回收也是一看点,如果超过市场预期,那么必然结果就是牺牲美元,毕竟通胀的前提就是无限制宽松,美元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发展。技术看目前没有走坏,依然在绝望诞生震荡看多信号。所以消息前只要快速回测92.5这里依然短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3.6-----94 支撑:92.5--------92

  现在因为议息会议波动大,所以回落92.5附近继续买入92损即可,如果周初不能快速突破94区域还是在92到94区域整理横盘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其次2015到1992区域下跌通道依然有效,再者从K线看,日线每次出现两到三天上涨碎阳以后,必有调整的大阴或者长上影冲高回落,昨日最高1970也是再次复制冲高回落上影线收盘,显然高位震荡多空交错震荡下行,高点不断下移,三角整理末端变盘随时到来,今日的美联储会议能不能打破拭目以待,但是一点不要忘记8月27日美联储讲话也是1940快速上涨1976后然后一路下跌到1910区域。反弹力度也是逐步弱势,这都是一个震荡看空信号。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日线跌破1937基本再次打开下行空间。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不要动不动行情走出来,马后泡到处说,什么涨了多可惜,跌了空出早了,这个行情你能进场快速利润出局那就是完美交易。交易前看下8月27日发生什么也是美联储主席讲话,1940快速上涨1976那也是宽松继续,而且提出牺牲通胀刺激经济,今日也是一样涉及到,无非对通胀忍耐度和经济悲观度是多少,所以行情就近出现过,谁也不能否认今日也是过山车你能咋地,毕竟现在近一个月都是多空来回震荡,不要涨了2000上跌了1800显然都是超出目前盘面,关键三角整理上下边沿没有突破就是震荡操作,当然你自己看多空习惯把握的方向。就是一个方向参与就好,没有那么多的犹豫,涨也怕跌也怕,行情走完说的头头是道,或者行情走完提出的点根本永远到不了,到不了进场位置的分析,涨跌再多和你有锤子的关系。目前可以看到1992下跌,也是左右出现次高点直接调整,那么本次1970也是一样,左边1962.8出现调整,右边1962.8刚刚碰到也是调整,又是四小时不规则的头肩顶下跌形态,那么就是欧美盘关注1963区域得失就好,就是突破就是考验8月27的美联储讲话高点1976压力,这样你对盘面就是基本了解因为近期压力都是可以清楚得到1963到1976剩下1992,至于支撑你把1902到1906的上涨通道一看就是1908无非目前多空分界点1937支撑,这样多空支撑压力都是明显看见,操作自然进退自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76----1993支撑:1933--1924

  早盘1953多和1962.8的空基本再次一个来回都是完美,现在因为市场关注美联储依然低利率到经济复苏,所以提前上涨,这未必是好事,也许消息出来提前消化,就是利多成利空,所以错过低位多1963上没有必要再去追多了,而且8月27的那一幕也是随时上演。欧盘反弹1963到1966区域试探空1971损,稳健就是关注1976这个点择机空,如果这个位置不保那就是1992区域博弈双顶下跌调整,如果直接下跌破位1937反弹1945继续补仓空看1924到1908

  白银技术分析


  压力:5980---6080支撑:5750----5570

  现货27.4附近试探空,对应TD上行5950到5980区域空严格6050损即可,如直接下行第一次5570可以分批买入损5500。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连续下跌以后36区域企稳上行,目前动能依然不错,所以回落继续买入。其实石油本轮节奏不错,前期43一直强调看空二次回测夯实底部,后面走势才能完美,显然经过连续下跌以后37附近逐步企稳,这也是最近几天一直说石油下跌第一波到位,再次企稳回测40测试突破有效性,维持一个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9.3----40.5 支撑:37.9-----36.8

  回落37.8附近可以继续多36.9损目标39.3到40.5区域,激进38.10区域做多37.5损目标都是39.3到40上,如果直接上行39.7到40区域短空40.5损目标38.5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目前调整有别三月的闪崩,本次调整原因上涨幅度过大,特拉斯高位减持到时科技下跌带动股指下行,目前大选时间不多,后期9730到12500区域横盘主旋律,再涨是等大选明朗,即使这个区域震荡,也是历史新高区域,符合各方需要,所以回测11000附近多,如果继续下跌,就是挂9730这里再次等待中线多,当然现在波动大,上涨一定在300点左右回测在空,比如今日开盘11410那么上涨260点到11660再去做空止损自带80点11740就好。此单挂上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