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美联储加息概率为0,黄金风向已变1955直接干多

2020-09-16 13: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黄金空单1955一线小损离场,因为市场风向已变,昨日现货黄金价格回落1950一线,主要受美指拉升,美股上涨,美国取消加拿大铝制品关税,美国两院通过经济纾困方案的消息影响,金融市场风险降低。今日早盘黄金价格虽短线下行,但并未向下突破昨日低点,以及上涨趋势线支撑。所以,这些消息影响时效短,市场已基本消化了这些消息。

  因为次日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同时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100%,加息25个基点至0.25%-0.50%区间的概率为0%;11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100%,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

  技术层面,日线昨日虽收出一根阴线,但实体部分小,空头力量并不强烈。4小时级别,K线虽然向下洗盘,但并未突破1945一线均线支撑。小时线级别,金价虽刺破均线支撑,但随后拉升走高。30分钟级别,K线重回布林线中轨上方,并有开口打开向上运行的迹象。所以,老师判断昨日金价下跌,是市场预先洗盘的动作。所以,欧美盘黄金操作以做多思路为主。

  具体交易策略:1955进场做多,止损1945,目标看1970,1980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